630
这个楼主还没有留下简介。
兄弟们一年一度还是又来退话费了,还是跟之前一样,三大运营商点APP找到客服转人工,说超出一年的流量费用,然后你要求退款,说莫名其妙的会被扣钱,而且也没有发信息过来,说扣钱又给流量
1:说话要硬气一点,说要求退款全退,而且不退的情况下去工信打电话投诉
2:你们可以去豆包搜索一下,怎样让退话费的一个流程,他会给你们一些模板,你们可以采集一下,修改一下
3:要是客服说48,小时之内的话,你们说话一定要硬气一点,说只接受24小时,不接受48小时,要是不退的话,我只能升级投诉你们运营商乱扣费,
话术:本人手机号XXX,X年X月产生套餐外超额流量扣费XX元。扣费全程未收到流量不足预警短信,运营商未尽告知提醒义务,导致本人不知情产生额外高额费用,违背工信部流量提醒规定与消费者知情权。现要求全额退还XX元至话费余额,不要流量券,如未妥善处理将向12300工信部申诉。
下面的是回答客服的问题你们可以参考,也可以自己想
- 客服只退一半/送流量券:我只接受全额现金退还至话费,不接受流量补偿;